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金金服发布良性清盘公告 平台全面停止运营

    点金金服于2018年5月上线,但上线时间还未满三个月,就有消息曝出点金金服发布良性清盘公告,据称是因近期网贷行业生存环境不断恶化,“去杠杆效应”激增,平台跑路暴雷等事件频发导致投资人信心缺失,借款人信用状况不断恶化,因此导致逾期出现提现困难等现象。

    点金金服
    点金金服

    点金金服8月13日发布平台良性清盘兑付公告,自2018年8月13日起“点金金服”全面停止运营,通过清盘良性退出。按序推进清理平台所有借款人存量资产,确保平台投资人的权益。

    据公告显示,良性退出方案计划分18个月的兑付周期结清所有投资人本金。若2020年2月15日前平台未完全结清所有本金,平台负责人自愿依法承担责任。

    此外,从8月13日起点金金服平台停止发布新标的,平台将着力处理所有借款项目清盘还款,点金金服也会派出催收人员追讨到期借款款项,积极处理清算所有到期客户的资金回款。

    据公开资料显示,点金金服是杭州点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于今年5月正式试运营上线,是一家由金融理财、风险管理以及互联网投资等领域的资深人士联合组建的专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平台主体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自成立运营以来,由于良好的信誉连续获得国家颁发的投资管理行业AAA信用证书及网络安全联盟和企业诚信认证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