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平台跑路名单 最新暴雷问题P2P平台一览

    据不完全统计,7月以来被警方立案侦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P2P平台,多达10家。其中牛板金、祺天优贷等平台其累计交易金额已高达百亿,金额之高令社会震惊,那么最新的P2P平台跑路名单都有哪些平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P2P平台跑路名单一:惠盈理财

    2018年7月5日,杭州余杭区公安分局在官方微博@余杭公安发布通告,称“分局已对杭州广惠软件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依法受理,目前相关初查工作正在开展中”。

    最新P2P平台跑路名单
    最新P2P平台跑路名单

    公开报道称,杭州广惠软件有限公司原名为杭州广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P2P平台惠盈理财的运营主体,公司法人为王国柱,由第三方支付通道富友流转资金。此前,有消息称惠盈理财出现提现困难。6月28日,惠盈理财出具说明称,是参加限时活动导致小额提现申请大量增加,日均三千笔以上,造成拥堵使得部分提现延缓。

    P2P平台跑路名单二:牛板金

    2018年7月6日,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分局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牛板金(浙江佐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通报。通报指出,2018年7月5日,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分局对浙江佐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即牛板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对涉嫌犯罪的公司负责人王某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悉,浙江佐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运营平台为牛板金,平台于2015年11月上线运营,于2016年12月13日上线北京银行存管系统。牛板金官网数据显示,其累计交易规模为390多亿元,累计用户规模超82万人,待收规模未公布。不过,据外界传言,其待收规模或超40亿。

    P2P平台跑路名单三:祺天优贷

    2018年7月6日,杭州公安局西湖分局在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7月5日,分局对杭州祺天优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该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于某某和胡某某在7月5日向警方投案自首。

    据悉,祺天优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旗下运营平台祺天优贷,平台于2017年9月正式上线厦门国际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公开报道称,平台曾在2018年5月获得山西国瑞山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入股,后者是山西能源总公司下属100%控股的国有独资企业,隶属于山西省发改委。据不完全统计,祺天优贷目前累计交易额在76亿元左右,理论待还8.2亿元。

    P2P平台跑路名单四:佑米金融

    2018年7月6日,杭州公安局西湖分局在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7月5日,该分局对杭州优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

    资料显示,杭州优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期限运营平台为佑米金融,平台于2016年4月份上线,平台项目以车贷、票据贷等为主。截止目前,累计成交金额34.61亿元,累计交易566527笔,目前待收金额5.48亿元。

    P2P平台跑路名单五:小九金服

    2018年7月7日,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发布通告,称于7月3日,对杭州小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小九金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开展中,请涉案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P2P平台跑路黑名单
    P2P平台跑路黑名单

    资料显示,杭州小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运营平台为小九金服,平台于2015年10月上线,对接并上线江西银行存管。今年5月,有业内人指出,小九金服已经作价1.4亿元卖身,第一笔首付3000万,剩余分六个月还清。最新工商信息显示,上海景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控股小九金服,张棉靖则100%控股上海景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据媒体报道,今年6月底,小九金服被曝逾期。7月初,有投资人到公司办公场地,办公室仅有小部分员工上班。

    P2P平台跑路名单六:金柚金服

    2018年7月7日,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发布通告,称于7月6日,对杭州金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金柚金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受案调查。目前案件调查工作正在开展中,请涉案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资料显示,杭州金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平台为金柚金服,平台于2017年12月正式上线,未对接银行资金存管。7月4日,平台公告称项目回款出现逾期,现平台正进行全力催收和处理,现对项目逾期情况做出了公告,称6.27-7.15日到期的项目将不能按时回款,现针对这些逾期项目提供30天的回款延期,平台对到期投资人的资金先行垫付10%的资金,剩余到期资金投资人可进行复投或是等待逾期催收回款。

    P2P平台跑路名单七:得宝理财

    2018年7月7日,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发布通告,称于7月6日,对杭州锐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得宝理财)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开展中,请涉案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资料显示,杭州锐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平台为得宝理财,平台于2017年6月正式上线,未对接银行资金存管。7月3日,平台发布清盘公告,同时公布为期3年的兑付方案。

    P2P平台跑路名单八:云端金融

    2018年7月7日,杭州公安局江干去分局发布通报,称6月27日,对杭州云端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连侦查,对涉嫌犯罪的朱某、刘某、詹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公安机关已全面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第一时间查封、扣押、冻结部分涉案资产。

    资料显示,杭州云端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为云端金融,平台于2016年7月12日上线进行试运营,10月8日正式上线。2017年6月,云端金融与四川天府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2017年8月,获得中煤西部能源有限公司入股,工商信息显示,国企中煤西部能源有限公司为云端金融的控股股东,占股60%。

    P2P平台跑路名单九:人人爱家金融

    2018年7月7日,杭州下城区公安分局发布通告,称于7月6日,对杭州孔明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开展中。

    资料显示,杭州孔明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运营平台为人人爱家金融,于2015年11月成立正式上线运营,公司实缴注册资本1亿元,法人代表是吴寿喜。背后的控股股东为中欧控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据悉,平台一开始签订恒丰银行资金存管,后于2018年5月下线现有的银行存管系统。据投资者透露,2018年7月2日,人人爱家金融发布公告称将上线九江银行存管系统,但是目前该公告已被删除。

    P2P平台跑路名单十:银票网

    2018年7月7日,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区分局在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7月6日,上海鸿翔银票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易某某向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投案,称其公司的集资经营活动因资金断裂,已无法向投资人进行兑付。据此,长宁分局立即开展立案侦查,目前已对涉嫌非法集资犯罪的易某某及该公司涉案的多名高管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了解过上述P2P平台跑路名单,最后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如今还有不少问题平台尚未被立案侦查,投资者仍然谨慎看待,虽然这些平台都公布详细的兑付方案,但跑路的风险依然不能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