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怎么撤回 微信转错账可以要回吗?

    近日,因为微信发生多起微信转错账维权难事件,腾讯遭到了消保委约谈。对此腾讯发文称,将对微信进行整改,那么在此之前,手机微信转账怎么撤回?微信转错账可以要回吗?其实有是有方法可以避免出现微信转错账的情况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手机微信转账怎么撤回

    1、打开微信,进入微信中的“钱包”。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点点。

    2、点击支付管理,点击转账到账时间,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到账的时间。

    微信转错账怎么撤回
    微信转错账怎么撤回

    3、这样对方即使打开了红包,或者更大额的转账,钱却进不了账户,他们通常会得到以下界面。

    4、问到微信转账怎么撤回,只要钱未进账,我们就可以联系微信客服,将这笔资金追回来。

    最后,如果是经常需要用到微信转账,或者遇到如果遇到陌生人需要在微信转账的时候,建议一定要开启此功能,以保证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