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金融818“超级支付” 为消费者让利3亿元

    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如火如荼的进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启的买买买模式。经历了多年的推广与发展,818现已成为继双11后国内第二大购物节。今年,苏宁将联合各大银行推出苏宁金融818超级支付日,那么超级支付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便利呢?

    苏宁金融
    苏宁金融

    作为国内三大电商购物节之一,苏宁818已经成为苏宁“智慧零售”的样本工程。今年818,苏宁金融将联合所有支付渠道,包括苏宁支付、任性付、零钱宝、苏宁卡和易购补贴在内,并携手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江苏苏宁银行等近百家银行,共同推出“超级支付日”,将共计为消费者让利3亿元。

    “超级支付日”是今年苏宁金融的一大“重头戏”。活动期间,用户购物并使用苏宁金融APP绑定苏宁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等百家银行的银行卡、信用卡快捷支付,均可享受双重立减优惠。

    “超级支付日“提供的不仅仅是优惠补贴,更重要的是有金融科技加持下的便捷支付体验。在发布会上,苏宁金融重点推介了一键付服务。据了解,这是苏宁支付重点打造的免除支付密码与短信的快速付款产品,由智能风控系统提供安全保障。一键付开通时,只需要验证支付密码或者指纹确保是本人操作。

    而在开通后,用户通过一键付下单购买商品可自动跳过收银台,自动生成订单并完成扣款。一键付在苏宁金融APP上线以来,订单支付成功率提升至90%以上,用户操作步骤从4步减少到了1步,支付时间从12秒减少到1秒。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818,将是苏宁全产业、全渠道联动的一次真正检验,将全面开启场景互联新时代。作为苏宁八大产业之一,苏宁金融将为818助力,为智慧零售赋能,将利用自身的综合金融业务能力和先进金融科技能力,让消费者整体的购物体验大幅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普惠金融服务。

    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险将联合苏宁易购、红孩子、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等,推出“智慧保障+“计划,为各业务板块共计4亿会员定制专属保险产品。比如,与红孩子合作推出奶粉、尿不湿过敏险,儿童定制齿科险,儿童医疗险等特色险种;结合易购SUPER会员赠送账户安全险,等等。

    作为苏宁金融拳头消费金融产品,任性付、任性贷将在818期间提供10亿消费额度,让消费者享受24期免息权益、下单立减等优惠,还将通过易购“头号买家”向粉丝发放1.5亿元消费金融专属权益;与此同时,小B贷、账速融和货速融等供应链金融产品将在818期间为苏宁零售云商户提供100亿资金支持,让金融赋能零售云,助力智慧零售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