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龙理财最新消息 平台宣布清盘三年内兑付本金

    龙龙理财总部位于杭州,是兵海投资旗下的P2P理财平台。据了解,龙龙理财在今年6月曾完成A轮融资,但似乎是受到了最近网贷行业环境的影响,8月13日,P2P平台龙龙理财发布清盘公告,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龙龙理财最新消息

    8月13日,P2P平台龙龙理财发布清盘公告,称即日起暂停充值、发标功能;首期兑付自9月1日开始;第一期本金金额在5000元(含)以内的投资人,直接申请本金金额提现;本金金额在5000元以上的投资人,分三年12期进行兑付。

    龙龙理财
    龙龙理财

    公告承诺兑付完毕前网站、APP、公众号正常运行,股东高管不失联。

    据平台运营报告显示,截至6月底,平台累计交易额为3.2亿元,待还暂未披露。

    在所有兑付完成以前,龙龙理财平台的官网、APP、微信公众号全部都会正常运营,同时平台会通过官网、APP、微信公众号等通报相关的兑付工作。

    纵观近段时间的问题P2P平台,杭州的P2P平台似乎成了重灾区,虽然龙龙理财有着中国人民日报社旗下子公司这样的国资背景,但投资人一定要谨慎看待,一旦发现平台跑路,要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