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Pro2S开启预售 坚果Pro2S售价多少钱?

    8月20日,锤子科技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而发布会上的主角就是坚果Pro2S了,目前锤子坚果Pro2S已经开启预售,那么坚果Pro2S售价多少钱?根据曝光的消息,坚果Pro2S售价将会和上代Pro2一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锤子坚果Pro2S开启预售

    8月15日,据锤子科技官方公众号消息,坚果Pro2S今天开启线下预售,只要预定就赠价值99元的“足迹”系列保护套。

    坚果Pro2S将发布
    坚果Pro2S将发布

    具体来说,即日起截止到8月20日,前往锤子科技线下授权门店预定坚果Pro2S,即可获赠坚果Pro2S“足迹”系列保护套一个(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综合目前手头的资料,坚果Pro2S将采用了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10nm工艺的骁龙71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LPDDR4X内存,运行安卓8.1系统,最高提供6GB+256GB的内存组合。

    锤子坚果Pro2S售价多少钱?

    最后是价格方面,根据坚果Pro系列的一贯定位,媒体大多认为坚果Pro2S售价将维持在1799元,而6GB+256GB的高配版本,最终售价可能高达32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