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化贷分批代偿还款 将平台资产变现用于兑付

    绿化贷由国资企业控股,是屈指可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然而国资背景的绿化贷却出现项目逾期的情况,目前,绿化贷分批代偿还款并决定将平台变现,这笔钱可以完成平台所有逾期项目本金与利息的兑付。

    绿化贷
    绿化贷

    绿化贷是国资系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于生态环保供应链金融,隶属于深圳前海惠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的市政园林绿化供应链P2P融资平台。

    绿化贷由于目前项目逾期情况加重,平台流动资金无力对所有逾期项目进行代偿,因此发布公告决定将平台资产变现用于兑付

    进入6月以后,绿化贷合作的担保机构对部分逾期项目进行了代偿。同时平台也向相关部分做了情况说明和应急预案报备。

    目前绿化贷经初步统计目可用来变现的资产近20亿元,这笔钱可以完成平台所有逾期项目本金与利息的兑付。

    从2018年8月13日0时起,平台不再发新标,已到期的项目暂停垫付。业务暂停后,如果平台具备恢复的条件,还是有可能重新起步的。在2018年8月17日22:00前,平台会根据资金回笼情况,指定出分期分批代偿方案。

    绿化贷按投资人的代收金额,建立6个官方QQ群,请各位投资人尽早加群,互相传播官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