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S最新消息 或将配备专用触控笔

    一直以来,三星note系列的SPen触控笔,都是三星note系列的主要卖点之一。而根据iPhoneXS最新消息,新一代iPhoneXS或将配备触控笔,加入了ApplePencil触控笔的支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XS最新消息曝光

    根据报料信息来看,2018款iPhone手机的外观和上一代的iPhoneX保持高度一致,同样是刘海屏设计。最大的提升在于硬件上的变化,5.8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X与6.5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XPlus,运行内存都将由3GB升级为4GB,开启苹果iPhone的4GB时代。而机身存储则会在64GB和256GB版本之外增加512GB容量版本。

    iPhoneXS
    iPhoneXS

    最让人意外的是还是手写笔的加入。我们知道手写笔是三星Note系列的专利,然后从最新消息来看,新款iPhone手机也会采用这一设计。有消息表示,苹果将会在5.8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X与6.5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XPlus中加入对ApplePencil触控笔的支持。

    总的来说,ApplePencil触控笔在ipad上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手写方案了,甚至在2018的入门ipad也加入了ApplePencil的支持,如果说将要出行在新一代iPhoneXS上,并不会让人感到特别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