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F5将于9月上市 哈弗F5预售价格是多少?

    自今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哈弗F系就备受广大网友的关注。据了解,哈弗F系首款车型——哈弗F5将于9月正式上市。那么,哈弗F5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哈弗F5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哈弗F5将于9月上市
    哈弗F5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F5饱满圆润的设计来自哈弗ConceptR概念车,前脸精致的镀铬点阵格栅与头灯并未采用流行的相连设计,车尾的造型也维持了哈弗家族的设计风格。新车的车侧采用溜背线条,车顶行李架和侧窗下部饰条形成凌厉的侧面特征线,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运动化的三辐平底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以及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屏幕,呈现出简洁的设计风格,独特的按钮设计以及空调出风口的撞色饰条凸显出年轻化的风格。

    动力方面,哈弗F5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传统方面,1.5T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哈弗F5售价区间为12万-14万元。从产品定位、定价以及潜在消费群体来看,哈弗F5与同品牌的明星车型H6/H4存在明显的差异;此外,未来的哈弗F系和哈弗H系将进行分网独立销售,这意味着二者将在渠道层面,进一步实现区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