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养老半年享怎么抢购 四大方法可助你成功抢购

    随着余额宝收益的下降,长江养老半年享开始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但早上去APP抢购不是秒光、就是显示已售罄。如果在早上没有抢到,基本上就只能等明天了。那么,长江养老半年享怎么抢购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抢购的方法。

    长江养老半年享
    长江养老半年享收益率

    1、选定抢购时间。长江养老半年享的抢购时间是交易日的上午6点到下午3点,周末、国家法定节假日不支持购买。因此,抢购时间集中在周一至周五的上午6点。根据大部分网友反馈,抢购的时间不到1分钟,这时候就需要拼手速了。

    2、提前进入页面。很多网友在抢购时容易犯一个错误,那就是在6点以后再进入产品抢购页面。这时候进入页面,通常早就没抢完了。只有提前进入产品页面,即使当前页面没有刷新,也依旧按照正常购买的步骤,才有可能成功抢到额度。

    3、确保网速畅通。如果是在家抢购,WIFI的速度就很快。但如果是在公共场所,WIFI的速度通常是很不稳定的,可能在你卡顿的一两秒,产品就已经被抢光了。这里建议在公告场所抢购长江养老半年享的朋友,使用手机自带的4G网络。

    4、刷新手机后台。手机后台运行程序过多,在很大的程度上会影响手机的运行速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感觉XX手机系统运行不流畅。如果不想因为手机系统卡而抢不到长江养老半年享,请提前将手机后台运行的程序全部关闭,只留下支付宝APP。

    提醒:长江养老半年享的风险评级为中低风险,仍然属于较低的风险范围,基本上稳健型的投资者就可以购买。目前长江养老半年享的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9220%,万份收益为1.2707元。相比货币基金的收益率优势比较大,而且半年的投资期限也有很多人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