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提额 2018信用卡最新提额攻略指南

    在如今信贷社会上,很多人的日常消费都已经离不开信用卡,而个人在申办完信用卡后,信用卡怎么提额成了很头疼的地方,那么信用卡怎么提额?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2018信用卡最新提额攻略指南。

    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1、确认自己信用卡多久可以申请提额:有的信用卡三个月就可以提额,有的要半年才可以提额。银行不一样,提额的时间也不一样。这就要持有人主动去了解清楚的。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2、多消费刷卡:如果想要哪张信用卡提额,那段时间就多刷哪张卡。这样让银行知道你能给他们带来手续费收入,也会喜欢你这样的优质客户的。刷多了,银行自然会根据消费情况提高信用卡额度。

    3、尽量刷到信用卡额度的百分之70左右:记住有些银行不喜欢持卡人把信用卡额度刷完,觉得会有套现嫌疑。所以70%刚好说明信用卡额度刚刚够用。时间久了,银行也会调高额度的。

    4、按时还款:一定不要逾期还款,这样会留下不好记录。我们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保持信用良好。现在信用卡管理软件很多,可以用软件来管理多张信用卡,这样就不会错过还款时期,还有就是可以设置自动还款功能,这样每月到了时间就会自动扣费,省心省力。

    5、多申请临时额度:信用卡有了半年后,一般都可以申请临时额度,尤其是节假日前,临时额度最好申请。临时额度申请多了,银行认可了你的消费能力,也会把固定额度上调的。

    6、经常分期付款:问到信用卡怎么提额,经常做分期,多掏手续费给银行,让银行挣到钱,银行也会自动把你归为优质客户的。时间久了,自然就会给你提额了。

    7、尽量不要最低还款:最低还款就说明持卡人的经济状况不太好。最低还款后,一般申请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的调整都会失败。所以没钱就分期,一定记得尽量别做最低还款。

    了解过信用卡怎么提额后,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为了提高信用卡额度而去做一些违规的事情,以免最终会得不偿失,严重的话甚至会被记录在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