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旗舰手机降价了 使用各种优惠券下降500元

    Vivo旗舰手机历来受到用户好评,无论是手机屏占比还是手机外观还是骁龙660的处理器,用户都非常认可。但是最新消息,Vivo旗舰手机降价了,使用各种优惠券下降500元。具体怎么回事呢,请看下面的详细消息。

    Vivo旗舰手机降价了
    Vivo旗舰手机降价了

    这款手机的各种方面表现都非常的出色。手机的屏幕是6.43英寸的超大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手机的屏占比相当强,屏占比为86.11%,使用户拥有非常好的视觉体验。

    手机的外观采用的是金属的设计,并且在背面的中间位置还进行了拉拢。它的配置非常的细腻,有消费者说,这款手机手感非常好,并且很多的消费者都很喜欢,就算这款手机不携带手机壳,它的颜值也很高。

    这款手机的处理器是骁龙660的处理器,在玩游戏方面也进行了一些优化,游戏的体验很好。这款手机,不管是颜值还是游戏,都做的非常的不错,所以网友才会非常地认可这款手机。

    但是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开始降价了,并且降价幅度很大。官方售价为2798元,如果领取一些优惠券的话,这款手机只需2298元,价格方面下降了500元。对此,很多的消费者非常不满。

    既然是这么受用户好评的一款手机,价格却下降了,原因可能是为了清理手机库存吧。现在智能手机的制造和销售竞争如此激烈,如果不赶紧清理库存,当性能更强大的新机出现时,为时晚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