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微信限额怎么办 一招微信限额可提升到50万

    如今使用微信的人越来越多人了,而利用微信运营的商家也在不断增加,但微信限额20万/年对于商家来说还是比较头疼的。那么,2018微信限额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招微信限额可提升到50万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8微信限额怎么办
    微信限额提升到50万

    具体的升级方法如下:要想升级额度,首先要把微信升级到最新的版本;选择任意好友进行转账;随便输入一个金额,继续点击转账,再确认支付;在选择支付方式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在零钱这个支付方式的最后面有一个提升零钱支付额度的链接;点击这个链接之后同意开通微众银行账户,再点击立即提升就完成50万的额度升级了。

    值得一提的是,央行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已经正式发布通知:用微信、支付宝等应用扫码付款将正式迎来额度限制。若使用静态扫码支付,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使用动态扫码支付的最高不限额,该新规从今年4月1日开始正式施行。我们先来看该项条例发布的初衷,由于静态码容易被替换,存在安全风险。

    其次静态码多为小商户、小金额范围使用。动态码实时更新,安全系数较高。再来举个列子,比如我们常看到的路边摊、菜市、杂货店等贴在墙上或者打印好的二维码就是静态条码;而动态条码便是我们在购物时候,收银员要我们出示的动态条码,进行收银机扫码支付,而每次点开我们手机的动态二维码都不一样,安全系数最高。

    用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每天只能花500元了?其实并不是这样。静态小额支付500元似乎已经够用了,一般吃顿饭基本都可以扫描动态码,而且这样更加安全。对商家的影响那便是要具备扫码枪,因为500元的静态码明显无法满足客户,可能会给小商家增加一些压力。虽然新规有点让商贩没底,但影响并不是很大。央行此次对静态码扫码支付日限额500元,对消费者来说应该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