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每天9点好申请吗 盘点四大申请失败的原因

    如今,支付宝借呗已经成为有借贷需求小伙伴的首要申请对象了。每当蚂蚁借呗有所变化,就会引来很大的关注度。据悉,借呗申请已没有那么容易了。那么,借呗每天9点好申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借呗每天9点好申请吗
    借呗每天几点申请

    目前,蚂蚁借呗蚂蚁借呗在晚上12点就可以申请了,且放款额度是有限的。因此,在申请人数比较少的额情况下,在上午9点去申请还是可以借到钱的。不过,遇到申请人数较多的时候,在上午9点申请就不一定能成功了。因为每天的实际情况不同,所以大家还是尽早申请比较好。

    有些朋友申请蚂蚁借呗失败,并非是因为申请时间太晚,没有抢到额度,而是自身信用出现了问题。造成信用下降的原因有:上一次使用蚂蚁借呗出现了逾期,或者贷款用途被发现不符和要求;在其它金融机构出现了信用问题,比如说贷款逾期,信用卡逾期,信用卡套现等;在网购的时候,被连续多次被商家投诉;目前有拖欠水费、电费、燃气费、采暖费的行为。

    提醒:蚂蚁借呗会从扣款日的中午10点以后开始不定时扣款,如果到了下午6点仍未扣款成功,则视为逾期。借呗有逾期,首先就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下次芝麻分评估的时候,你的芝麻分可能就少了。芝麻信用分里面也是有记录的,造成芝麻分负面的话,在办理其它需要授权芝麻信用的时候,你就会遇到阻碍。例如支付宝里面的招联好期贷和网商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