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骁龙855最新消息 骁龙85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尽管搭载骁龙845手机上市才半年时间,但最近骁龙855已经开始被曝光,那么骁龙85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根据骁龙855最新消息,骁龙855将由台积电进行代工,将采用最新7nm工艺,将于2019年年初正式面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骁龙855最新消息

    8月17日上午消息,知名爆料人RolandQuandt在推特上预览了骁龙855芯片的新消息,确认这颗芯片将由台积电代工,基于7nm工艺。

    骁龙855手机
    骁龙855手机

    他还透露,OPPO将是骁龙855的首批客户之一,相关手机准备得很积极。按照此前的说法,骁龙855将集成X505G基带,作为通信下一个关键风口,任何一家厂商都试图牢牢抓住。

    按照惯例,高通一般会在年末发布骁龙旗舰SoC,这一代有望以ARMCortexA76作为大核。

    资料显示,CortexA76发布于今年6月,参考平台就是一颗台积电7nm的3GHz芯片,相比上一代A75,理论性能提升35%、省电40%、机器学习的负载能力提升4倍。

    骁龙85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根据手机芯片的更新速度,骁龙855手机要等到2019年第一季度才能跟消费者见面,而5G技术,新一代AI芯片等新技术的到来,想必会让消费者更加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