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有利息吗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还款?

    支付宝自花呗之后最近又推出了一个不受使用限制的备用金,可以直接提现的那种,不过额度只有500块,虽然比较少,但也能解决一下燃眉之急,那么支付宝备用金有利息吗?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支付宝备用金要算利息吗?

    得益于阿里的支付宝和腾讯微信支付的大力推广,越来越多的国内朋友如今出门只仰仗一个智能手机几乎能够完成所有的消费行为。而最新消息显示,支付宝正式推出了一项继花呗、借呗之外的全新产品——备用金。

    支付宝备用金
    支付宝备用金

    顾名思义,支付宝备用金就是暂时解决用户紧急缺钱用的小尴尬,因此该产品额度仅有500元,并且每个月仅限使用两次。但需要注意的是,备用金的申请不需要任何利息和任何费用,只要求用户在7天之内归还。

    如此优渥的使用条件自然意味着更高的使用门槛。据官方介绍,备用金仅限支付宝黄金会员以上级别、芝麻信用分不低于650分,并且芝麻信用分没有负面记录的用户使用。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主动归还?

    取用备用金后,您可以登录支付宝app-右下角【我的】-蚂蚁会员一备用金,点击【归还】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设置自动还款?

    无需自主设置,系统会在您归还日的当天13点后开始自动扣款,将根据您在支付宝设置的支付顺序进行扣款,请您保持支付宝余额/银行卡/余额宝的资金充足。目前暂时不支持邮政储蓄银行的储蕾卡快捷、卡通自动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