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不还款会怎么样 盘点不还款将面临的两大后果

    如今,网络贷款变得越来越流行,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有网贷的经历。在网贷过程中,不少人因为种种原因,产生了贷款不还的想法。那么,人人贷不还款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人人贷不还款将会面临的后果。

    人人贷不还款会怎么样
    人人贷不还款的后果

    根据网友反馈,人人贷是比较好借的口子之一,只要借款人符合条件,下款速度是很快的。官方资料显示,年利率范围在10%-24%之间。属于合法范围之内,至于说利息高不高,这个要根据个人资质而定;另外人人贷除了利息以外,还有服务费、管理费,逾期罚息,提前还款违约金等,算起来借款成本不算低,大家要综合考虑。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家在正式签约以后,将会在2个工作日之内拿到贷款。也就是说,人人贷显示放款中,大家等待的时间不超过2个工作日。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渠道来了解到放款情况:打开自己的人人贷手机APP登录自己的账户,查看自己的账户余额是否有变化。如果账户余额发生了变化,说明放款已经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从小编了解到的情况看,在人人贷欠款不还的后果与在银行欠款不还的后果大致是相同的。因此,在人人贷不还款会面临如下局面:目前,人人贷一定会将借款人的不良记录上报央行征信。因此,不还款的人很有可能成为一名黑户。在成为征信黑户以后,大家想要正常申请房贷、车贷就十分困难了。

    一般情况下,人人贷是不还轻易放弃欠款的,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催债。在有必要的情况下,人人贷也可能委托第三方催收机构进行催债。目前,国家对欠款不还行为的打击力度很大,很多欠款人被列入了“老赖”的行列。老赖除了衣食住行会受到限制以外,还有可能被法院查封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