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7最新消息 后置三摄像头拍照大升级

    自华为P20推出三摄像头,并在市场上大获好评后,不少手机厂家都有推出三摄像头手机的传闻。8月17日,根据OPPOR17最新消息,有供应链爆料,高配版OPPOR17将有可能搭载三颗摄像头,并且支持TOF3D技术,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R17最新消息曝光

    来自供应链的谍照显示,这次的OPPOR17Pro后置将搭载三颗摄像头,成为继华为P20Pro之后,业内又一款三摄智能手机。但与之不同的是,OPPOR17Pro的三颗摄像头,其中有一颗支持TOF3D视觉技术。

    OPPOR17
    OPPOR17

    TOF与结3D构光是目前技术实现距离较近的两种3D视觉技术。相比于3D结构光专注于近距离的人脸解锁、人脸识别,TOF更加适合远距离的3D信息采集,对应手机的后置应用场景,这就使得TOF的应用范围更广,想象空间也更大。

    配置方面,消息指OPPOR17将会首发高通骁龙670处理器,而R17Pro将会用上骁龙710处理。其中R17或标配8+128GB存储空间,R17Pro最大内存可能会达到10GB,但这一消息尚未确认。

    售价方面,OPPOR17预计会维持在2999元起售,而R17Pro则没有明显的爆料,但根据OPPO一贯的价格定位,R17Pro的售价将会在3599到4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