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入最高女演员榜 斯嘉丽以4050万位居榜首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大家的关注。众所周知,中国的明星收入都是很高的,那么国外的明星收入情况如何?近日,福布斯公布2018年收入最高女演员榜,看看都有哪些明星上榜,谁的收入又是最高的呢?

    演员收入
    演员收入

    众所周知,明星是一个高收入的职业。虽然他们经常被曝出工作如何辛苦,如何敬业,但是几千万的收入还是让普通人不敢想象。都知道明星是一个高薪职业,如今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怀揣着明星梦。虽然圈子复杂,但是名利双收是一件非常诱人的事情。

    8月17日,福布斯公布2018年(2017.6.1-2018.6.1)收入最高的女演员榜,斯嘉丽·约翰逊凭借复联片酬+分红一骑绝尘登顶,安吉丽娜·朱莉凭借《沉睡魔咒2》的高额片酬排第二,几名一线女演员收入稳定,盖尔·加朵空降第十。

    今年前十名收入共1.86亿美元,高于去年总和1.725亿16%。去年冠军艾玛·斯通和艾玛·沃森、查理兹·塞隆、艾米·亚当斯等掉出前十,收入均没超过1000万。

    1.斯嘉丽·约翰逊,4050万;2.安吉丽娜·朱莉,2800万;3.詹妮弗·安妮斯顿,1950万;4.詹妮弗·劳伦斯,1800万;5.瑞希·威瑟斯彭,1650万;6.米拉·库尼斯,1600万;7.茱莉亚·罗伯茨,1300万;8.凯特·布兰切特,1250万;9.梅丽莎·麦卡西,1200万;10.盖尔·加朵,1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