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安鑫盈每天几点卖 国寿安鑫盈售卖时间介绍

    国寿安鑫盈是支付宝定期理财的热门产品,由于封闭期有360天,因此又称为国寿安鑫盈360天。那么,2018年国寿安鑫盈每天几点卖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国寿安鑫盈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国寿安鑫盈每天几点卖
    国寿安鑫盈360天

    据悉,国寿安鑫盈售卖为周一到周五早上6点开始-下午3点结束,周末不发售,节假日也不发售。大家可以看到,国寿安鑫盈实际售卖的时间只有5天,如果遇上工作日与节假日重叠,那么国寿安鑫盈的发售时间会更少。大家要做的就是把握好国寿安鑫盈开卖时间,只要准点去抢还是有机会的。

    6点开抢注意事项:

    建议不要等到6点整再进入产品抢购页面;目前有些软件是可以加速手机网速的,在平时网络有延迟可能大家的感觉不是很明显,但这种按秒抢购的产品,网速加速是很有必要的;建议闹钟设定时间为5点58分,提前2分钟进入精神高度集中的状态,这样也可以避免进入产品页面太晚来不及反应,产品就被抢光的情况。

    随着余额宝等货币基金收益的不断下降,小编个人觉得国寿安鑫盈360天的七日年化为5.0960%,收益确实是比较高的。但产品的封闭期有一年,资金的流动性较差。如果大家想要灵活投资,支付宝中的其他基金产品,就有一些收益高、并且灵活取用的,非常适合进行一些短期的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