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秒钱理财安全吗 秒钱理财被曝逾期无法兑付

    秒钱理财是一家位于宁夏的网贷平台,成立于2014年,资金由江西银行资金存管。但近段时间,秒钱理财也曝出了严重的逾期情况,目前有投资者称,目前平台资金已经无法兑换,对此秒钱理财也发出了公告,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秒钱理财最新消息

    秒钱理财在8月15日发布的公告中表示平台受到了行业环境恶化和部分出借公司经营状况恶化的影响,正面临严重的兑付困难,对此平台正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秒钱理财
    秒钱理财

    为了更好地保障投资者的权益,秒钱理财保证平台高管不失联不跑路,并且会努力追回逾期债权,另外平台会通过官网和客服等渠道及时向投资者告知最新的情况,但是公告中没有明确表示具体的兑付方案会在什么时候公布。

    如秒钱理财安全吗?

    鉴于目前网贷行业的环境,对于曝出逾期情况的平台,大家一定要多留意,相关的交易信息一定要保持好,确定平台有跑路迹象,一定要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