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看芝麻分的网贷有哪些 芝麻分650以上贷款口子一览

    在网贷行业里,有些网贷口子会以芝麻分作为重要的审核标准,这些口子被大家称为“芝麻分贷款口子”。那么,看芝麻分的网贷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几个芝麻分650以上贷款口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看芝麻分的网贷有哪些
    看芝麻分的网贷口子

    1、玖富叮当贷。玖富叮当贷是一个芝麻分650以上能申请的贷款口子,凭芝麻分可以最多借5000元。另外,玖富叮当贷还可以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不超过10万元的贷款。玖富叮当贷没有明确表示会不会上报央行征信,但现在网络信息共享平台也会记录个人逾期信息的,一旦被记录在里面的黑名单里,后果可不比央行征信程度轻。

    2、来分期。来分期的贷款额度不是很大,最多只有10000元。对于芝麻分650以上的朋友来说,在来分期比较容易获得顶格授信。据悉,如果申请来分期之后能够按时还款,对于提升芝麻信用分是有帮助的。但是如果借款人还款逾期,芝麻信用分会迅速下降,以后再申请借呗等芝麻信用相关的信贷产品也会很困难。

    3、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是阿里巴巴自家的贷款口子,申请门槛很高。有时,芝麻分在650以上都不一定满足开通资格。要注意的是,蚂蚁借呗是会在征信记录上有记录的,并且显示的是小额贷款公司发放的信用贷款。对于征信记录上有蚂蚁借呗使用记录的个人,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可能暂时无法申请银行的低息信用贷款,一般需要等蚂蚁借呗结清半年后才可以申请。

    4、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也是芝麻分650以上能申请的贷款口子,贷款额度可以达到20万元,日利率低至0.03%,快至3分钟放款。作为一家正规持牌的消费金融公司产品,招联好期贷肯定是要上征信的。毕竟这是一款凭借个人信用获得的借款,在申请的时候会需要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同时借款后,你额借款记录也会被实时记录在人行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