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第二次查征信吗 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贷款产品。有网友反映微粒贷是点一次就查一次征信,也有人说,微粒贷明明不上征信。那么,微粒贷是否上征信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微粒贷第二次查征信吗
    2018微粒贷上征信吗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发放的小额贷款,一旦申请借款,是一定会在个人征信中有所显示的。所以,当你第一次申请微粒贷开始,你的使用情况都会上征信。如果你在微粒贷逾期了,不说它对你的其他影响,只是逾期记录就会在央行征信上留下污点,大家都明白征信是自己在人民银行的经济身份证,对以后的贷款、办信用卡还有各种经济活动都有密切影响。所以说,使用微粒贷的过程可要当心。

    微粒贷第二次借款也是要查询征信的,因为查询个人信用报告这样的做法,真的是监管机构所要求的,微粒贷要这样做,就算是正规的银行贷款也要这样做。另外请注意,微粒贷的个人征信查询是以“贷款审批”的名义进行的,所以如果暂时没有贷款需求,建议不必去点它,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通常情况银行贷款产品是有三天宽限期的,微粒贷也是属于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因此我们暂且认为微粒贷有三天宽限期。希财君也求证了大量使用微粒贷的用户,不少用户反馈说,逾期3天以内,工作人员会联系借款人及时还款,这时候将欠款还清是不会上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