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小花钱包上征信吗 小花钱包逾期会怎么样?

    如今网上申请贷款相对比较简单,所以很多人就盲目的申请贷款而背上不少债务。有些网友甚至负债过重,出现了贷款逾期的情况,而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那么,小花钱包逾期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2018小花钱包上征信吗
    小花钱包逾期上征信吗

    小花钱包是由小花金服推出的App核心产品,提供备用金申请服务,备用金可用于消费借款、代还信用卡及分期购物。采用“生物识别技术+大数据信用评级”的快速审批模式,打造“免费申请,快速审批,极速放款,随借随还”的网络借款体验。据小编了解,小花钱包利息不算很高,而且可以循环不套路,借钱很快到账。

    目前,小花钱包对贷款逾期的惩罚力度比较大,具体情况如下:会向借款人收取一定的逾期费用,逾期费用包括逾期违约金和逾期服务费。具体计算方式为:当期逾期违约金=(借款总金额-累计已还本金)×0.1%×逾期天数;当期逾期服务费根据逾期天数计算,超过61天后不再增加。

    小花钱包会将逾期信息上报给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平安前海等征信机构。在这些征信机构留下污点以后,大家未来在贷款、求职、商务等方面都有可能受到影响;小花钱包会在借款人逾期以后,冻结对方的账户,不再继续提供贷款;小花钱包会派遣工作人员按照催收程序,进行电话、短信催收,同时也不排除给欠款人的亲属、朋友打电话或者到欠款人的居住地去催收。

    小花钱包逾期怎么办?

    主动与小花钱包的客服人员取得联系,说明自己有逾期的情况,与对方商讨具体的还款方案,争取减免一定的逾期罚息;根据双方协商的结果,按时将贷款本金、贷款利息以及逾期罚息还清;在之后的日子里,一定要在生活的方法面面严格履约,保证不再有失约的行为;等到央行逾期记录满5年以后,去查看自己的不良记录是否已经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