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融投雷了吗 2018中融投最新消息

    中融投是一家位于深圳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此前曾发起A轮融资,一度有要挂牌上市的势头。但中融投似乎也遭遇到逾期问题,根据中融投最新消息,目前该平台发布了一份资产重组方面,宣布从今年9月份开始将对平台项目进行资产重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融投最新消息

    中融投在8月17日发布的资产重组公告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

    1、2018年9月至2020年9月将对平台所有未还款项目进行资产重组,在24个月内按比例分期偿还投资者本息;

    中融投
    中融投

    2、资产重组期间平台的发标,投标和充值等操作将保持正常;

    3、中融投的待还本息共计4.8亿元,平台的资产管理合作方有足够的资产作为资金保障;

    4、除了分期兑付,投资者还可以选择债权回收或者债转股的方式来收回本息。

    中融投会暴雷吗?

    总的来说,从中融投的重组方案来看,目前该平台确实存在着逾期困难的情况,也不排除有暴雷的可能,而目前中融投给出的方案是分24期兑换,这在众多逾期问题平台中,算是一个较长的期限了,建议投资者可多关注中融投9月份的资产重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