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融投最新消息 警方追赃挽损工作取得新进展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现代的年轻人不是在赚钱的路上就是在准备赚钱,同时人人都有投资理财理念,希望可以给财富增值。也许是因为执念太深,有些人看到了“商机”,抓住互联网金融机遇,办起了P2P投资理财,高收益招牌吸引了不少投资人。但是P2P爆雷潮却让很多人失去了本金,中融投就是其中一家投资平台。根据媒体公布的中融投最新消息,警方追赃挽损工作取得新进展,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P2P理财
    P2P理财

    在中融投案件中,本周新增回款81万元,专案资金归集账户回款482万元。冻结93万元,冻结及回款共计575万元。

    与此同时,警方还对13家银行涉案的265个账户进行调取,进一步核实资金去向。以及约谈一家合作方公司负责人,敦促加大催款力度并尽快退回非法获利款。

    从警方公布的中融投最新消息来看,中融投赃款又追回了81万元,目前追回款项总计575万元,这意味着中融投结案之际,投资人拿回自己钱的可能性会变大。所以这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拿回投资金额的过程如此艰辛漫长,其他投资者看到后请谨慎入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