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安居贷怎么样 浦发银行安居贷利率多少?

    消费贷款相信大家都不太陌生,一般是银行为用户购物和装修等提供的贷款,不少银行都有相应的借贷产品,而浦发银行旗下就有浦发安居消费贷。那么,浦发银行安居贷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浦发银行安居贷怎么样
    浦发银行安居贷额度

    安居贷是与浦发银行房贷一起的,申请入口在浦发手机银行里面,必须办理完房贷,银行工作人员会为你开放权限,出来一个浦发点贷专项版本,申请下来就是浦发安居消费贷。需要注意的是,浦发银行网络贷款额度都是共享的,累计余额之和最高不超过30万人民币。

    浦发安居消费贷基本条件:必须是在浦发银行办理住房贷款业务时同步申请办理安居贷业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当时没有办理的话,那么后续不能再次申请。另外浦发安居消费贷是采用白名单制针对部分目标客户,所以不一定所有办房贷的用户都有这个安居贷的额度。

    据悉,浦发银行的安居消费贷年利率只有6%左右。虽然该贷款产品不是主要针对装修贷款的,但因为是在办理房贷的时候就需要办理,对于需要申请装修贷款的用户来说,是非常适合的,不用再单独申请其他的贷款产品。但是要注意的是,即使是办理了浦发的房贷,也未必能成功申请安居贷。

    小编提醒:每家银行对于逾期的规定可能有所不同,但只要逾期肯定就会面临罚息,也就是在原先利息的基础上加收一定比例的利息。此外,信用报告随后就会有不良记录。情节严重的情况,还会影响申请的各种贷款。催收还是无效,银行起诉时比较常见的,毕竟法律是最合适不过的维护权益的手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