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公众号被封 涉嫌炒币被封账号名单公布

    随着区块链概念的火热,许多区块链公众号也应运而生,因此也引发出一些乱象,昨晚有消息传出大批区块链公众号被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些公众号被封的原因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下文就知道了。

    区块链
    区块链

    2017年区块链赫然火遍全球,成为焦点。如果说最开始区块链的出现使得业界人士激动不已,普通群众持事不关己的态度,仅是吃瓜路过的话,那么现在就可以说区块链已经快速并深入地走进了公众的视野。

    区块链的热度不减,也催生了大批相关的公众号。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是各种炒币乱象。昨日晚间,区块链媒体迎来了大地震,一大批涉区块链微信大号被封。

    以下为微信号阵亡名单:

    金色财经、火币资讯、大炮评级、币世界快讯服务、深链财经、每日币读、TokenClub、吴解区块链……但目前金色财经网站、币世界官网仍然能正常登陆。

    部分公众号涉ICO虚拟货币炒作,被腾讯永久封停

    记者查询发现,打开相关微信公众号页面显示: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违反《即时通讯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被责令屏蔽所有内容,账号已停止使用。

    记者对此向腾讯方面求证,对方表示,此次封停为永久封停,封停原因为部分公众号涉嫌发布ICO和虚拟货币交易炒作信息。

    随后,火币资讯官方微博晚间迅速发出声明表示,经部分网友反馈,包含币世界、金色财经、深链财经等一批行业头部媒体的公众号被封停,初步判定为微信公众号运营方针对行业媒体的统一行为。

    并特别申明:微信公众号封停不影响旗下其他业务的正常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