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高额度信用卡 信用卡还款免息期最长是多少天

    工作生活中,总有要花一大笔钱的时候,问亲友借很麻烦,有人情往来。然而现在是21世纪,信用卡使用很普遍,那怎么申请高额度信用卡呢,信用卡还款免息期最长是多少天?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申请额度影响因素主要包括下列因素:

    1、个人收入情况:月收入较高,工作单位稳定,工作岗位稳定申请额度比较高;

    2、个人学历职称情况:较高的学历、技术职称都会提高信用额度;

    3、家庭条件:是否结婚、是否本地人,通常已婚是本地人可以提高申请额度;

    4、个人资产情况:有房车,有银行存款,会有助于提高信用卡申请额度;

    5、其他信用卡及额度:如果有他行信用卡,且额度较高,可以申请较高额度的信用卡,但如果信用卡额度过高将会导致在申请其他信用卡时被拒绝。

    那申请的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多少天呢?

    通常信用卡免息期是20-50天,每个银行都不同。信用卡的免息期是这么算的:假设你所在银行的到帐日是每月的10号,如果你5月9号刷了一次卡,那么,在5月10号以后的20天或者25天内就要把钱还完(至于到底是20天还是25天,各个银行不同,交通银行的是25天,建设银行的是20天,中信银行最长50天),所以,这个时间(快到到帐日的时候)刷卡,不明智。

    同样,如果你5月11号刷的卡,那么从6月10号开始计算你在5月10号到6月10号刷了多少钱,在6月10号以后的20或者25天内要把钱还完(大概在7月5号),这时从你刷卡到最后还款日,有最长时间的免息期,大概在49或者55天左右,所以到帐日后的几天内刷卡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可以获得最长免息期。

    总而言之,只要自己信用状况良好,有劳动能力,同时还满足银行信用卡对月收入、银行存款、个人资质等条件,就可以申请较高额度。通过比较不同银行卡的免息期和到账日再结合自己发工资的日子,可以找到免息期最长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