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正道金服最新消息 正道金服会跑路吗?

    正道金服是一家位于杭州的网贷平台,是云翳网络公司旗下的平台,6月份,曾有投资者曝出该平台存在严重的兑付问题,根据正道金服最新消息,网上流传着一张正道金服的资金兑付方案,平台资金将分5期兑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正道金服最新消息

    公开信息显示,正道金服是杭州云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平台,成立才短短2年,现在平台的累计成交额为4.6亿元,官网上没有披露借贷余额的相关数据。

    正道金服
    正道金服

    8月20日,网上流传着一张。正道金服发布了一个为期5期的兑付方案,不过这个方案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但正道金服官网并没有看到有关平台出现运营问题的公告,最近的公告还是六月底发布的这两个月都没有新的公告发布。不过既然已经有投资者爆料平台出现了问题,如果情况实属的话,小编认为正道金服应该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如果是虚假消息的话,平台也应该出面对这些消息做一个澄清比较妥当。

    那么正道金服会跑路吗?如今因为逾期而跑路的网贷平台并不在少,如果正道金服持续存在无法兑付的问题,而平台又不出面给出详细的说法的话,投资者可以选择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