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17发布 各大平台开启预约售价3499

    作为国产手机,OPPO是比较受年轻人喜欢的,OPPO作为一款拍照手机不管是价格还是配置方面性价比都非常高,在今日,备受关注的新机OPPO R17发布了,这款OPPO R17粉丝们已经等了很久,目前各大平台已经可以预约购买,小伙伴们赶紧行动吧!

    OPPO R17
    OPPO R17

    今年OPPO的FindX可谓是大出风头,全新的机械式双轨潜望式设计,突破了全面屏手机的极致设计,并且也是安卓手机里全球首发3D结构光面部识别功能的旗舰,配置也是绝对的顶级。可以说OPPO FindX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爆款旗舰机。不过,OPPO FindX只是一个开端,下半年OPPO还有一款厉害的手机要发布,而这款手机现在已经现身了,它就是OPPO R15的接班人R17!

    8月23日,OPPO将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R系列新机R17及R17Pro。其中OPPOR 17已经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售价3499元。

    作为R系列的新一代产品,OPPO R17外观设计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水滴屏,屏幕尺寸为6.4英寸,屏占比达到了91.5%,并且配备了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这是全球首款配备康宁六代玻璃的智能手机。

    核心配置上,OPPO R17首发高通骁龙67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运行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ColorOS系统。

    此外,OPPO R17还配备了屏幕指纹识别。这是OPPO旗下首款屏幕指纹手机,其搭载的是光感屏幕指纹,内置2mm×2mm超感光元件,指纹图像更清晰,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该机将于8月30日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