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17系列发布 外观采用水滴屏黑科技满满

    备受关注的OPPO R17系列发布了,依靠R系列逐渐做大的OPPO,在2018年特别注重高品质手机的打造,FindX无疑就是一款集大成之作。不过在旗舰之下,OPPO方面并没有忘记R系列,如今OPPO又紧锣密鼓的发布了一款新机OPPO R17系列。

    OPPOR手机
    OPPOR手机

    8月23日晚间消息,OPPO在上海举办了R系列新品R17、R17Pro发布会。新品外观最大变化是采用了水滴屏,全球首款配备康宁六代玻璃的智能手机。售价3199元起。

    那么OPPO R17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呢?对于OPPO R17系列这款新机网上的评论非常多,足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受欢迎程度,简直是未出先火!OPPO R17这一系列的手机受到这么多关注自然是离不开技术的创新。

    在新品发布会上,OPPO助理总裁沈义人表示,手机设计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现在,OPPO设计反而更加突出。据透露,目前OPPO国内专利申请公开的专利数量达到了21842件。在经历几代R系列热销之后,怎样的产品才能满足用户?沈义人表示,R系列不仅要有史上的设计,还要有技术创新。因此,OPPO首次在R系列上加入了Pro。

    此次OPPO R17成为首款采用了高通骁龙670芯片的智能手机,首款采用康宁第六代玻璃智能手机,也是其旗下首款屏幕指纹手机。

    从设计层面上,此次OPPO R17系列采用了全新的色彩设计:幻色渐变。由双色渐变升级成三色渐变,从纵向渐变升级成横向渐变以及上下左右的四向渐变,同时添加凝光层,从均匀的渐变升级成流动的渐变。R17拥有流光蓝和霓光紫两种配色。

    在手机正面,OPPO R17采用了6.4英寸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1.5%,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在科技设计方面,OPPO在此新品上采用了光感屏幕指纹,也是OPPO首款屏幕指纹手机,内置2mm×2mm超感光元件,可以实现非常顺畅的解锁体验。

    此外,OPPO R17首发了高通骁龙670芯片,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SUPERVOOC闪充,10分钟可以充满40%的电量。

    在拍照方面,OPPO R17主打夜拍功能,配备了F1.5/2.4灵动光圈,提升拍照效果。后置采用了AI智能双摄,可识别并优化21个独立场景、800种场景组合。

    另外,在后置摄像头上,R17采用了TOP技术,可以将拍照从2D时代推向了3D时代。

    在前置摄像头上,R17采用了25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Al智慧美颜,支持自定义美颜功能,提供瘦脸、补妆等8种模式实时调节。

    在软件层面OPPO R17运行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ColorOS5.2系统。

    售价方面,OPPO R178GB+128GB版本(流光蓝和霓光紫)售价3499元,8月30日正式发售;R178GB+128GB版本(雾光渐变色)3599元;R17的6GB+128GB版本售价3199元,9月7日发售;R17Pro(8GB+128GB)售价4299元,10月中旬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