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还款日是哪一天 微粒贷还款日几点扣款?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借贷产品,每天都有很多人在申请,据悉,微粒贷好像有放水的迹象。初次申请微粒贷的朋友,需要了解的相关事项比较多,比如还款日等。那么,微粒贷还款日是哪一天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微粒贷还款日是哪一天
    微粒贷还款日计算

    2015年5月17日,腾讯旗下微众银行首款产品——“微粒贷”,可通过手机QQ申请;2015年9月21日正式在微信钱包上线,至此微粒贷可通过手机QQ和微信双渠道贷款,微粒贷额度最低为500元。根据个人资质不同由系统自动评估的授信额度也不一样,最高三十万,保持优秀的借款还款习惯会有利于个人微粒贷额度的提升。

    微粒贷的开通条件:

    想开通微粒贷首先要是微信支付的重度使用者,经常用微信支付消费,能够迅速有效的提高自己的综合评分;微信如果绑定了银行卡,那么微信对你的账户信任度也会上升,绑定银行卡后,从微粒贷里贷款,也能更快的转入银行卡中;如果能够保持一份优秀的个人征信记录,不仅是对于微粒贷、借呗的开通有奇效,对于银行贷款的申请也是一样的有效。

    据悉,第一次借微粒贷,那么当借款日是当月1-27号中的任意一天,还款日就是下款日(申请日与下款日有可能不同);第一次借款日为当月28号-31号中的一天,那么还款日未次月的18号-27号中的任意一天,或者是隔月1号-17号中的某一天。举个例子:如果在1月28日申请了微粒贷并下款成功,那么第一次还款日会定在2月18日-2月27日、或者3月1日-3月17日的某一天,具体可以在微信、手机管家、手机QQ内查看。

    由于微粒贷是循环额度,最多可以借20笔,所以当前如果有借款,那么再次申请的时候,第一个还款日会跨越最近的一个还款日(含当日)。举个例子:如果当前还款日为每个月21号,那么在15号再次借款,那么还款日与第一笔借款的还款日相同,定在21日,利息按天计算。据小编了解,微粒贷一般是在还款日凌晨扣款,最晚也不会超过还款日的中午12点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