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8X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

    荣耀系列手机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荣耀也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开发性能更好的新品手机。据媒体消息,荣耀会推出荣耀8X,那荣耀8X什么时候上市,从媒体曝光的消息来看,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一起看看。

    荣耀手机
    荣耀手机

    首先,荣耀8X并非全新系列,而是荣耀畅玩8X,目前,从包装盒上看,荣耀畅玩8X将改名荣耀8X,并且,有爆料表示,荣耀8X将比荣耀畅玩系列进行各方面的提升,包括外观、配置与价格,这也是荣耀畅玩系列的一次战略调整,华为内部更是称:荣耀8X为“核弹级腰部产品”,让人非常期待。

    荣耀8X什么时候上市

    有消息称,荣耀8X将一改以往荣耀畅玩系列在10月份发布的传统,而选择在本月底进行发布。

    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

    根据荣耀X系列的定位,和将搭载骁龙660或骁龙710处理器的猜测,荣耀8x的价格定位,很可能会维持在中低端,预计在1500元之间。

    荣耀8X配置怎么样

    近期入网的型号为ARE-AL00新机,被认为是华为荣耀8X。不过暂时荣耀手机还没公开任何华为荣耀8X的信息。型号为ARE-AL00的新机,根据入网信息,新机将搭载7.12英寸“美人尖”全面屏,分辨率为2244×1080,处理器主频为1.8GHz,具体型号暂时未知。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预装安卓8.1系统,内置490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

    总之,作为千元强机,荣耀8X深受荣耀用户群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