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7Pro怎么样 和荣耀8X比谁好

    昨日,在市场预热已久的红米note7Pro已经发布了,作为红米note7的升级版,红米note7Pro怎么样?相关配置参数如何?和荣耀8X比谁好?很多网友都在关注这些问题,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米note7Pro很强
    红米note7Pro很强

    红米Note7Pro直接是6GB+128GB版本起步,售价1599元,采用高通骁龙675处理器,屏幕的分辨率为1080P。红米Note7Pro后置4800万主摄使用的是索尼IMX586传感器。

    红米Note7Pro机身背面采用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同时红米Note7Pro有18个月的质保,红米Note7Pro还支持P2i生活防水。

    红米note7Pro最终的定价仅仅1599元,并且仅仅一个版本那就是6+128GB,这个存储版本对于大部分网友来说是完全够用的。作为一款廉价千元机,这个时候的1599红米Note7pro也被拿来和1399荣耀8X做比较,价格差200东西差多少?

    红米Note7pro这一次让人很意外,仅仅配备一个6+128GB的存储版本,对比1399的荣耀8X来说,其内存多了2GB存储多了64GB,处理器方面是骁龙675跑分优势领先有4万左右,所以配置方面几乎是全面超越了荣耀8X,运行游戏或者app肯定是红米Note7pro领先荣耀8X更多的!

    一个是索尼的4800万镜头一个是不知名的传感器,在拍照方面荣耀8X几乎是完败给了红米Note7pro,整体来说红米Note7pro比荣耀8X仅仅贵了200元,配置和拍照方面的领先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总而言之,如果你是一个颜控而且想要入手大屏手机,那荣耀8X很适合你哦。如果你想要配置和拍照体验更好一些,那可以试一试红米note7Pro,不会让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