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豹Eype什么时候上市 捷豹电动车上市时间曝光

    捷豹Eype原是捷豹公司的一款经典敞篷跑车,在上世纪70年代的英国一直是潮流的指标。近日有媒体曝出,捷豹公司将生产一款捷豹Eype全电动跑车,那么捷豹Eype什么时候上市?媒体称,捷豹Eype预计2020年交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捷豹Eype什么时候上市开卖?

    首次亮相于去年9月的E-TypeZero采用了1968款Series1.5敞篷跑车的车身,不过它的传动系统被换成了定制的电动系统。虽然从外表看它跟之前的经典款汽车非常相像,但引擎盖下的情况却完全不同,捷豹XK六缸引擎及变速箱换成了电池组和电动机。

    捷豹汽车
    捷豹汽车

    据了解,电动版E-TypeZero的改装设计完全可逆,即可以将其恢复到汽油汽车的状态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不会给汽车带来任何的损害。

    得益于220kWh的动力传动系统,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大约只需要5.5秒,续航里程则大概在170英里左右。

    据悉,捷豹计划在本周圆石滩车展的TheQuail:AMotorsportsGathering上展示这款电动汽车。届时,它将从客户那里收集意见,而首批E-Type电动汽车预计要等到2020年夏季交付。

    其实早在2018年年初,就有外媒曾曝出捷豹将会进入电动车领域,并在计划生产一款电动SUV,相信捷豹Eype也并没空穴来风,大家可以多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