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额度突然没有了? 盘点三大额度突然没有的原因

    借呗是支付宝里的一项贷款服务,额度一般在1000元到30万元不等。据有的网友反映,自己的借呗在使用的时候额度突然没有了。那么,借呗额度为什么会突然没有了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额度突然没有的原因吧。

    借呗额度突然没有了
    借呗额度突然没有原因

    一、个人信用问题。在使用借呗的时候,系统是会实时监测的,所以系统会随时评估你的账户风险,若是你的借呗额度突然没有了,可能是因为借呗在审核监测的时候认为你的账户风险过高,所以不能再继续使用。借呗官方也有声明,系统会随时关注客户的使用情况,会不定时进行评估,若评估有风险,就会暂停借呗的使用。

    二、系统出现故障。若你在查看借呗额度时,却发现页面显示你现在没有可使用的额度,你可以先退出去重新登录试试看,因为有时是因为系统的原因导致额度无法显示出来。另外,你从来不用支付宝进行支付或者消费,对于支付宝旗下的产品几乎从来不用,也会导致借呗被关闭。

    三、提前还款。要知道借呗提前还款利息是计算到提前还款当天,早提前还一天你就可以少出利息,所以有些小伙伴会选择提前还款。但因为借呗属于贷款服务,所以如果你在使用借呗的时候提前还款的话,借呗就不可能通过收取利息来盈利了,而借呗觉得无利可盈的话,很可能就会关闭你的额度,所以你的额度就没有了。

    有些小伙伴会问蚂蚁借呗被关了,还能再次开通吗?当然是可以的,但是小编很遗憾的表示,你只能耐心等待,说不定哪天系统又重新对你开放了。不过在等的过程中,建议大家这样做:多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增强使用频率和平台粘性;买理财产品是证明自己还款能力的最直观手段,所以可以在余额宝上存入一笔钱,放一段时间,获得一定收益以后,再分批次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