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贷款利率及贷款流程详解

    对于有贷款需求的人来说,贷款利息是我们最为在意的事情之一。所以大家在申请贷款之前,一定会提前了解一下想要申请的贷款利息。那么,长沙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长沙银行贷款利率
    长沙银行贷款流程

    目前,长沙银行的贷款利率是依据央行贷款基准利率来执行的,并会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适当调整。央行贷款基准利率如下: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包括1年),年化贷款利率为4.35%;贷款期限在1-5年(包括5年),年化贷款利率为4.75%;贷款期限在5年以上,年化贷款利率为4.9%。

    由上可知,长沙银行贷款利率的情况如下:款期限在1年以内(包括1年),年化贷款利率一般在3.045%-5.655%之间;贷款期限在1-5年(包括5年),年化贷款利率一般在3.325%-6.175%之间;贷款期限在5年以上,年化贷款利率一般在3.43%-6.37%之间。举例说明:假如从长沙银行贷款50000元,贷款期限为3年,那么贷款总利息一般在2604.38元到4902.33元之间。

    目前,长沙银行的贷款产品数量众多。因为贷款产品不同,贷款申请方式也有不同。个人经营贷款办理流程:到长沙银行的营业网点提交贷款申请,并提交必要的贷款资料(身份证、担保物所有权证明等等);等待长沙银行的工作人员进行贷款调查,贷款审批,一般需要3-4周的时间;在通过贷款审核以后,大家就可以前往营业网点签订正式合同,然后等待下款了。

    个人消费贷款办理流程:到长沙银行营业网点填写贷款申请书,并提供担保物证明、消费用途证明等申请资料;等待长沙银行的客户经理对借款人进行调查,并按照程序进行审批;在通过审批以后,借款人需要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并办理抵质押合同等;在一切手续都办好以后,大家就可以拿到贷款了。提醒:不管是银行贷款还是网络贷款,按时还款是我们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