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8X再遭曝光 荣耀8X什么时候上市?

    主流手机市场上,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7寸以上的手机了,传闻有着“7.1英寸震撼霸屏”的荣耀8X,还是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近日,荣耀8X再网友遭曝光,相信里上市时间也不远了,那么华为荣耀8X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荣耀8X再网友遭曝光

    最近有人在网络上曝光了一款疑似荣耀8X的新手机,按照谍照显示,这款手机配备了水滴屏幕,并不是此前流行的刘海屏幕。水滴屏幕也叫美人尖,是最近开始流行的设计,此前虽然夏普很早就推广过,但一直没有火起来,国内OPPO和vivo的新手机相继使用才带动了市场接受。

    荣耀8X
    荣耀8X

    除了水滴屏幕之外,荣耀还将惯例的正面Home按键取消,应该是后置指纹识别设计。当然也有人预测,这款手机将会是荣耀旗下第一款使用屏幕指纹的产品。

    这款手机官方已经有所预告,并称之为是一款“震撼霸屏”的产品,并采用了COF封装工艺。

    华为荣耀8X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手机会在9月上旬发布,预计采用7.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244×1080,处理器主频为1.8GHz,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为4900mAh,使用基于Android8.1版本的EMUI定制系统。

    除了大屏幕以外,荣耀总裁赵明曾在微博透露,荣耀8X将采用众多旗舰机才具备的新技术,也是引来不少用户的关注,华为gputurbo的成功,使得用户对华为的核心技术,抱有了更高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