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医保医疗险怎么样 从保费和续保几个方面分析

    自从微信开始卖保险,推出了性价比极高的微医保医疗险,大有借助9亿用户碾压众多百万医疗险之势。那么,微医保医疗险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微医保医疗险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微医保医疗险怎么样
    微医保医疗险靠谱吗

    1、保费便宜保额高。保费便宜保额高是百万医疗险的普遍优势,微医保医疗险保额高达600万,重大疾病0免赔额,保费每月11元起,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另外,微医保·医疗险投保年龄为30天-60周岁,有无社保都可以投保,可以按月缴费或者全额缴费,投保灵活性较高。

    2、报销范围广。它可以作为社保的补充,不限用药、不限治疗、不限疾病,进口药也可以报销。医疗险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续保不能保证,然而这款产品保险条款明文规定保证续保,这是它最大的优势所在。805家知名三甲医院安全重疾就医,10个工作日专家诊治、专家手术、专家复诊等等全部安排妥当。

    此外,在8月23号进行升级后,押金垫付服务无限制了,一般疾病也能申请。且取消住院180天的上限限制,只要在保额内,均可申请报销。微医保是一款竞争力很强的百万医疗险,健康告知和智能核保也是公认最宽松的,是有健康异常消费者的福利。需要注意的是,微医保没有犹豫期,购买后退保会有损失。

    目前市场上的百万医疗保险责任在大方向上是差不多的,区别在于细节上,需要大家根据自己心理预期好好衡量。百万医疗险费率低,保额高,确实是性价比超高的产品,适合我们普通大众。但需要注意的是,百万医疗只是入门级商业医疗险,想要更全面的保障,还需要搭配重疾险;想要更好的医疗条件,就需要选择覆盖国际部、特需部的中端医疗险,或覆盖海外就医的高端医疗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