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医保一年多少钱 微信微医保优点有哪些?

    日前,由腾讯推出了一款名为“微医保医疗险”的产品,引起了不少吃瓜群众的围观。据悉,腾讯早就已经蓄谋保险行业很久了,也已经持有保险牌照了。那么,微信微医保优点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微信微医保优点有哪些?

    1、保费优、保额高。微信微医保优点也是大多数市面百万医疗保险有着共同的优势,是最为典型的“百万医疗险”,以25周岁的成人投保为例,在有社保的前提下,首年保费只有216元,一般医疗保障金高达300万,重大疾病保障高达600万元,只需要百元保费就能获得数百万保额。

    微信微医保优点有哪些
    微信微医保优点

    2、突破社保、自费全赔付。该保险产品保障范围广,社会基本医疗保险不能报销的,它都可以报销,且能够100%报销。另外,这款百万医疗保险产品,垫付住院押金,而且还不限次数,这是在消费型的医疗保险产品中非常罕见的,是它最大的优势。

    4、重大疾病保障广。微信微医保覆盖了高达100种重大疾病,有效地规避了消费者一生所患有重疾的风险,使用户的保障更加全面。值得一提的是,熟悉保险产品的朋友都应该清楚,没有十全十美的保险产品,微信微医保弊端也是非常鲜明的,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清楚。

    从保障责任来看,微信微医保与市面上畅销的百万医疗保险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如消费者备受喜爱的2017安联臻爱医疗保险、太平超e保等等,都是赔付金额高达上百万,且不限社保报销,同样都是1万元的免赔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