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助学贷款能贷多少钱 助学贷款需要什么资料和手续

    股城网讯:现在这个社会只有我们想不到的货款形式没有一些机构做不出来的。校园贷、裸贷,不管是合法的还是违法的网上能申请并且都十分普遍。今天要跟大家说的这个助学贷款,是专门针对大学生的。那么助学贷款怎么办理又需要什么资料才能成功办理?

    助学贷款怎么办理
    助学贷款怎么办理

    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贷款额度不低于1000元,不超过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贷款额度不低于1000元,不超过12000元。具体金额可按照学生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

    助学贷款怎么办理
    助学贷款能贷多少钱

    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3、已被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批准设立、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普通本专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正式录取,取得真实、合法、有效的录取通知书的新生或高校在读学生;

    4、学生本人入学前户籍、其父母户籍均在本市、县(市、区);

    5、家庭经济困难,所能获得的收入不足以支付在校期间完成学业所需的基本费用;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