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如何盈利 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余额宝自从上线以来一直被人们追捧,人们都喜欢将钱放进余额宝来赚取收益,赚取收益固然是开心的,但余额宝如何盈利却有很多人有疑问,针对这个疑问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

    余额宝如何盈利
    余额宝如何盈利

    余额宝如何盈利

    余额宝的收益它有一个时间分界段,如果是在下午三点将钱转入余额宝的就当是第二天转入,通过一天的审核之后,第三天就会有收益,但这种情况不包括周末,如果你是星期五下午4点转钱到余额宝,那么就要到下周二才能有收益。

    然而具体余额宝如何盈利有两类:1、七日年化收益率。它是一个有波动的数据,根据这个能大约估算一年的收益,就比如这个月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8%,可能下个月就变成了4.6%,虽然这个数据不确定,但每天依旧有收益。

    余额宝如何盈利
    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2、每万份收益。这个收益相对于七日年化收益率来说,它是准确的。比如一份单位是2元,那么一万份即为一万元,能准确的知道你自己每日的收益情况,如果选择的每万份收益是1元,你存进两千元就能获得0.2元。

    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很多人将钱存进余额宝之后就担心它提现是否要收取手续费,因为余额宝是货币基金,所提现收不收取手续费还要分两种情况:1、使用银行卡将钱转到余额宝的,在提现时再将钱提回自己的银行卡,则不需要任何手续费。

    2、使用支付宝余额将钱转到余额宝的,则必须要将钱再转至余额里才能提现;又或者是使用银行卡将钱转进余额宝后,但又将钱转回支付宝余额的,如果余额提现累计额度超过2万元的话,则需要支付0.1%的手续费,没有超过则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