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医疗金怎么用 支付宝医疗金怎么领取

    为了推广支付宝App的医疗健康服务,近日,支付宝推出了免费的医疗金,广大用户可以免费领取一份支付宝医疗金,金额随机发放,累计最高为20000元,那么支付宝医疗金怎么用?支付宝医疗金怎么领取?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手机支付宝医疗金怎么领取

    1、其实想领取支付宝免费医疗金的话,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支付宝里搜索“免费医疗金”的关键词,从而进入活动页面进行领取。

    支付宝医疗金
    支付宝医疗金

    2、而在进入免费医疗金活动页面里,用户们就可以通过下方的“免费领取”选项直接点击领取医疗金了。

    3、需要注意的是,大家每次领取到的免费医疗金都是随机的从3元到288元不等,而且累计金额最多2万哦。

    手机支付宝医疗金怎么用

    支付宝免费医疗金是可以用来报销住院费用的,如诊疗费、手术费、药品费、床位费等,报销的比例为个人支付的住院费用的50%。个人支付的费用是指除了已获得的医疗费用补偿外需要自费的部分。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支付宝医疗金是不能用来提现的,且只能用于医疗相关的支持,有效期是6个月,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