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来分期提现技巧 为什来分期有额度不能提现

    来分期作为深受中国互联网白领人群喜爱的分期平台,仅仅凭工作证、身份证、银行流水等即可办理,最高支持50万贷款,轻松还款无压力。那么2018来分期提现技巧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方法1:来分期额度只能是购物,所以提现也是通过正常的购物模式

    1、联系提现商家;告诉客服想要操作的额度;

    来分期
    来分期

    2、商家寻找价格相差不大的产品,发链接给客户;

    3、客户自行在网上下单,寄商家处;

    4、商家收到货后,确认无误后打款,交易完成。

    手续费计算方法:商家不管是收手机,还是出手机都是按照官网价结算的,来分期的手机一般卖的价格比较高,所以如果需要操作的话,我们都是按照官网价结算的。手续费一般都是15%,简称:“按官网价15%”结算。

    方法2:用来分期购物额度购买火车票

    来分期免风控测试流程:给自己订一个15天后的火车票付款成功后带截图报额度!我发资料自己去下单!下单成功后把自己的票退了就可以了!测试票价越低越好免得占用额度!

    来分期有额度不能提现的可能原因有:

    1、你的支付宝芝麻信用在进行评测的时候还处于良好的状态,但是在你申请提现的时候,你的支付宝芝麻信用出现了问题,可能是逾期未还款导致的,最后信用不够,来分期就会不允许你申请提现。

    2、还有可能是因为来分期的内部出现了资金短缺的问题,导致没有钱来让你提现,但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