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调额查征信吗 2018年信用卡提额技巧分享

    我们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额度一般不会太高,所以看到提额提不上去就非常着急,想知道是不是银行提额的时候查到自己的征信有问题,才不给提额。那么,信用卡调额查征信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吧。

    信用卡提额看征信吗
    信用卡提高额度技巧

    据了解,信用卡提额银行都会根据你的用卡情况以及资信情况来决定是否为你提额。其中用卡情况一般会查你用卡次数是不是频繁,有没有用信用卡套现,每个月有没有按时还款,要是半年内有过逾期,那么很可能会拒绝给你提额。至于资信情况一般都会看你用卡的负债情况如何,比如要是你所有的额度都进行分期了,负债比较高,则银行不会那么干脆地给你提额。

    征信不好可以提额吗?

    当自己的征信不好的时候,有的银行信用卡也许是可以提高额度的,这个也是需要看银行的决定的,不过你可以尝试如下方法来提高额度:如果你想提额,建议每月刷卡15~20笔以上,刷卡商户一定要多场景化,尽量刷发卡行的合作活动商户。信用卡除刷卡赚费率外,还可以做分期,这样银行就能有更多的利润赚取。这个分期可以是账单分期,也可以是现金分期,具体建议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

    另外,我们在购买一些贵重物品的时候,尽可能使用分期付款,因为银行可以通过信用卡分期、取现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和利息,给银行点甜头,银行自然乐意给你提高信用卡额度;急需用钱时,优先选择使用信用卡临时额度,因为银行认为常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的人,其消费能力都普遍高,所以银行会十分乐意给这类人提高额度的。

    小编提醒:如果遇到紧急情况,资金不可周转,采取最低还款防止滞纳违约等情况是可以的。但是长期连续最低还款,非但不能让银行给你提额,甚至会让银行觉得你无能力偿还当前额度,给你降额。另外,如果有卡不用,销卡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但是有的用户为了某些银行的办卡活动,经常在同一家银行开卡销卡,这样的行为也是让银行比较头疼的,银行头疼自然不会轻易给你批准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