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夸客金融最新消息:案件已经确认被立案侦查

    据夸客金融最新消息显示,8月21日夸客金融的法人郭某某已经投案自首,交待自己通过才米公社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目前案件已被警方正式立案。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8夸客金融最新消息
    2018夸客金融最新进展

    据了解,夸客金融的老板是法人郭某某,目前黄浦公安局通报了案情,表示在8月21日夸客金融的老板已经自首认罪,表明自己通过网上理财平台进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至此该案件已经确认被立案侦查,请各位投资人不要在夸客金融旗下的平台进行任何金融业务操作。

    才米公社被经侦的日期为8月22日,也就是说实际上是因为法人投案自首而导致的平台被经侦,并不是网传的原因。目前可以确认的是,夸客金融旗下平台才米公社,已经暂停发布新标、暂停债权转让、暂停余额提现等操作。请各位投资人相互转告平台已经爆雷的事实,积极登记、报案、维权。

    而才米公社在被经侦调查以后,将于8月27日上午,会举行两场投资人见面会,在见面会上夸客金融的负责人会对相关的情况对客户进行详细地说明。见面会开始时间:8月27日上午10:30,下午15:30。见面会地点:上海市黄浦区蒙自路207号公司总部。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夸客金融的老板已自首,高管6人也被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小编提醒:新手在投资理财的时候,一开始很难分辨风险的大小,所以前期,建议新手在网贷行业的第三方资讯平台里挑选优质的投资平台进行投资。另外,在投资中,我们既不能一味追求高收益而忽略风险,也不能为了尽可能降低风险而一味的选择低收益产品,这两种方式都是不可取的,建议大家选择收益、风险适中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