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不还账户被冻结 夸客金融4544人已中招

    有的人借了网贷就跑路,等待风声过了再回来,借款平台似乎也拿不住此类老赖,但在警方表示将严厉打击此类失信人员,对于网贷平台提交的高于其借款客户银行将进行冻结,意味着借钱不还账户被冻结成为常态。

    老赖
    老赖

    最近,警方冻结了夸客金融提交的第十批543名高额逾期借款人的银行账户。警方敦促所有逾期借款人尽快归还所欠的本金利息,且还将严厉打击拘捕逃废债人员,维护平台贷款人的合法权益。

    监管部门要求在线贷款平台上的借款人提供的恶意逃税债务信息,并将其纳入信用信息系统,其在官方网站上公布。同时,每个在线借贷平台必须有效承担主要责任,加强风险防控能力,共同打击逃废债行为行为,以达到追回债款的目的,进而维护平台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自2018年12月10日起,夸客金融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10个逾期借款人银行账户清单。其中,第一批是63人,且警方已经冻结了以上63个拒绝还款银行账户的客户。

    总体而言,截至目前,警方冻结了夸客金融的10批逾期借款人的银行账户,共涉及4544个银行账户。警方表示,他们将严厉打击逃废债行为,让老赖无处藏身。

    总而言之,打算借款跑路或是习惯性借款跑路的注意了,此类行为属于严重恶意借款逃避债务行为,警方有权利对你名下的银行账户进行冻结,无论跑到哪里都要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