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新联在线最新消息:平台已发退出网贷行业公告

    据最新消息显示,8月27日,新联在线正式发布了有序退出网贷行业的公告。平台在公告之日起,暂停提现、发标、充值等功能。那么,新联在线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新联在线最新消息
    新联在线最新进展

    公告称出借人对网贷行业信任出现危机,导致平台持续经营压力增大,难以扭转。另外,因难以在支撑平台的同时协调处理好出借人与借款人双线关系,同时应对两方压力,平台管理层决定新联在线网贷P2P平台以及中京新联在线金融科技开放平台将开展有序、分批次的平台业务全面清结工作,有序退出网贷业务。

    在平台退出工作过程中,新联在线称将引入第三方公司中晟大唐(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晟大唐”)来开展债权债务清算工作,相关事项如下:自公告之日起,平台系统将不体现、不发标、关闭充值通道;成立退出工作小组,并引入第三方公司中晟大唐开展债权债务清算工作;新联在线网贷P2P平台以及中京新联在线金融科技开放平台将对处理进度进行不定时、多频次的公布。

    从公告中可以看出,新联在线崩盘后选择了良性退出,将资产进行清盘对投资人完成兑付。不过本次公告中没有透露出赔款的方案,各位投资人请先加入官方QQ群,等待官方给出的具体答复。部分投资人可能情绪较为激动,请不要采取暴力维权的手段,静待平台给出可实施方案。

    据资料显示,新联在线隶属于广东新佳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3年5月28日成立于广州,注册资本7000万元人民币,实缴1000万元,由吕衡川担当法定代表人。国有企业中京华宇集团(深圳)有限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中京北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新联在线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