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享智慧获千万融资 今年预期营收可达1500万元

    云享智慧是一家专注人工智能实际应用的高科技创新公司,是eBay中国大数据创新中心入驻企业。有消息称,近日云享智慧获千万融资,而这些资金将用于技术和市场拓展等。

    融资
    融资

    云享智慧于近日完成超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沣扬资本。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和市场团队扩充、市场拓展等。

    云享智慧是一家专注人工智能实际应用的公司,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挖掘以及基于数据行为分析的CRM系统部署与案例执行服务,分别服务于国内诸多大型公司和项目。

    云享智慧面向B端品牌商,开发线上线下AI导购方案,通过自动推荐、找寻、结账等功能促成交易,交互方式以语音对话的方式为主。

    AI导购除了可以帮助B端商户节约部分人力资源,提升成单率,更为重要的是数据,尤其是线下数据的获取。这些数据可以作为产品、库存调整,以及广告效果评判等维度的依据。

    今年3月,深圳南山优衣库旗舰店正式启用了云享智慧的AI导购方案,优衣库的公众号也于今年5月上线了该方案。据团队提供的数据显示,线上AI导购目前每月可为优衣库带来数百万元销售额,线下AI导购每月服务人次已上万,每十次交互会带来一次下单(一次语音/触控计一次交互)。

    目前,云享智慧已有1000万元的落地合同,今年预期营收可达1500万元。

    云享智慧始创于2016年,团队的创始人员均来自于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如西门子,TNT集团,UPS集团,核心创始人,分别为澳大利亚以及美国学成归来,拥有丰富的AI核心引擎研发经验,并致力于打造在相关垂直领域完全拥有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引擎。

    2017年起,云享智慧品牌正式启用,云享AI人工智能语音语意识别引擎工程正式上线,其具有行业针对性的方案可以大幅提升企业服务质量,提高单位产出,提供智能语音引导,为自动语音客服以及文字客服领域带来了重大科技变革,截止2017年,已拥有丰富的成功案例与执行经验。

    云享智慧通过深度的企业业务理解及企业数据整合,为每家企业提供专属、便捷、精准、全面的人工智能应用方案,为企业用户及管理者提供最优质的用户体验。